烧椒盖饭

微博@烧椒盖饭

【博君一肖】冲坠(三十)

  冲坠

 

文/烧椒盖饭

 

 

 

30 我的最爱

 

 

王一博和肖战跟两只挂坠儿似的,在老树的左右晃,周围一阵清凉,这场景似曾相识。

 

再一睁眼,走廊嘈杂,梦境模糊。

 

王一博回忆起来,他跟肖战应该是随着山体塌方滑坠后,冲在老树上获救了。

 

转头看看旁边的床上,肖战动了动手指转了转头,似乎也是刚刚睁眼。

 

“嘿,嘿,肖战。”他小声唤。

 

“嗯,一博。”肖战也转头看他,长时间没讲话了,语速变得很慢,带一点气泡音,“真好啊,又保住一命。”

 

楼道里的吵嚷声还在继续,看看房间陈设,显然是在当地的小医院里。

 

外边大约有些医患纷争,女护士和女家属越吵越凶,都听不出哪边是医哪边是患。

 

王一博想说句什么,一张口就被楼道里的争吵声盖过了。

 

他索性慢慢坐起来,把挂点滴的架子拖到肖战床边,掀开被单一角就躺了进去。

 

“太吵了,说话都听不见,我得在你耳边说。”

 

肖战想给他让点地方出来,挪了一下,未果。

 

“嗯...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王一博问。

 

“他妈的,腰动不了了。估计雨水太凉,这两天激的,老毛病犯了。”

 

“慢慢动一动。”

 

王一博一手支在床上,另一只手托着肖战的腰助力。

 

试了半天,还是不行。

 

“动不了就先不动,等医生来了再说,这点儿地方够我睡了。”

 

肖战平躺,王一博面对着肖战侧卧。走廊里继续吵架,看来一时半会儿没人顾得上他俩。

 

王一博亲了亲肖战的耳朵和脸颊。

 

肖战压低声音,“怎么,想我了吗?”

 

“想了。”王一博说。

 

“怎么个想法儿?”

 

“就是...很想你,想立刻见到你,想到你可能也这么想我,我就特心疼。现在见到你了,又一直在雨里,都没机会好好说话...”

 

肖战笑,“那你说说,之前走那么干脆,现在怎么突然回头了?”

 

“我错了。”王一博露出罕见的腼腆,“不晚吧?师父。”

 

肖战还笑,“不晚。”

 

“你说我原先怎么那么轴,到现在才想明白,害得你跟着我翻山越岭,去了那么多危险的地方,做了那么多危险的事儿。”

 

肖战摇头,然后问,“那你现在想明白什么了?”

 

“想明白...你以前不管发生过什么,心里头究竟藏了几个人,以后还会再发生什么,我都接受了。我现在喜欢你,爱你,你也喜欢我爱我,那我们现在就应该在一起啊,管他以前以后呢。现在就应该每天都黏在一起,去哪儿都挨着,贴着,直到腻了烦了厌了再说。你觉得呢。”

 

肖战噗嗤一声。

 

王一博支起上身,吻住肖战的嘴唇,贴着说,“我说的都是真话,你不准笑我。”

 

“嗯,不笑你。”

 

王一博把上身支得高了一点,“也不准怪我。我之前,耽误了很多时间,可我就是很笨,我对危险很迟钝,对爱也有点儿迟钝,估计跟那个什么杏仁体有关,天生的。要不是一个人把这些地方都攀了一遍,我可能到现在都想不明白。”

 

肖战眼睛渐渐眯起来,仍没有收住笑意,轻声慢道,“不怪你。”

 

随后他头往上探了探,想亲一亲王一博。

 

腰还是动不了,只能伸脖子。伸脖子又够不着,无奈地跌回枕头里。

 

两个人都笑了。

 

随后王一博一脑袋压低,使劲吻了上去。

 

肖战陷落无穷无尽的安稳中,丝毫不再有坠落的感觉了。

 


  

  后面内容q见或者vb见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